產品與服務

開放系統 商務系統產品

零售管理 (單一店舖)

零售管理系統 (單一店舖)
如果您是單一店舖的零售業者,「開放零售系統 - 標準版」(版本: 4) 將會是您一個很好的選擇。 此「POS系统」不但簡單易用,功能靈活,穩定可靠,更價格相宜 ! 它能助您管理店舖的日常運作,如每日銷售、存貨管理、現金管理,更有會員管理、購貨管理等等...

零售管理 (連鎖店舖)

零售管理系統 (連鎖店舖)
「開放零售系統 - 企業版」(版本: 4) 是專為連鎖店舖而設計。 您能安坐辦公室以中央管理方式管理店舖銷售、倉存、採購、現金和會員等各類運作, 此外,它更配備了靈活分析功能,讓您輕鬆地為業務進行深入及多方面之分析,一目了然!

批發管理

批發管理系統
「開放批發系統」(版本: 3.8) 是專為批發業而設計,管理日常銷售、購貨、及倉存管理等日常運作。 它主要功能有顧客資料、報價單、銷售訂單(合同)、銷售發票、採購單、入貨、退貨等等... 它簡易靈活之操作設計及分析功能,使它能成為各種不同批發行業的好幫手。

倉存管理

倉存管理
「倉存管理系統」是專為管理日常貨倉運作而設計, 如出貨、入貨、退貨、查貨、倉存分析等,增加貨倉運作速度之餘,更能提升準確程度,減低運作成本。 更間接幫助企業內部相關之運作,如加快查貨,加快銷售,提昇企業形象。 更可配合條碼技術,發揮「倉存管理系統」之條碼支援功能,大大提升倉存運作的速度及準確度。

相關用途:
- 管理公司內部貨倉
- 資產管理

服務

開放系統提供以每年度計算的支援服務,除了助企業解決在使用系統上所遇到的問題外, 亦能為如何有效使用系統提供建議,好讓企業能以較低成本獲得全年系統上之支援,使業務運作能夠保持流暢,讓您無後顧之憂,專心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