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 與 服務

開放批發系統 - 產品概覽

開放批發系統 3.8 (Wholesale System) 是專為「批發業」而設計,它能助您靈活管理日常銷售、倉存、及採購等工作,更可隨時利用靈活而豐富的分析報表了解您的業務,把握先機! 它既容易使用,而且功能靈活,實用可靠。

它主要內置「報價單」、「銷售定單」、「銷售發票」、「採購單」、「進出存貨」等各樣功能,配合靈活之操作設計及分析功能,有效率之餘更能提升公司之競爭力。因此,它能成為批發業者的理想裝備。 以下重點介紹它如何能幫助您:

產品優點

「開放批發系統」是為批發業的運作而設計,它的設計集合了十多年來,來自各類零售商的經驗和建議而成。所以不難發現系統其介面設計簡單直接易用易明,卻又功能全面而靈活。 加上我們不時了解客戶使用上的意見並進行研究,設計人員會根據所得資料將系統不斷改良。正因如此致令我們的批發管理系統進化得越來越完善,靈活,穏定可靠。

易學易用

系統安裝完成後便能立刻使用,它擁有易學易用及统一的介面設計,減少牢記,大大縮短學習時間。系統更提供快取鍵,好讓使用者提升操作速度,令新用家易用一些,熟手用家用得更快一些。

靈活設定以適合不同業務

不同批發公司有不同的需要及挑戰,「開放批發系統」可讓用戶自行定義適合自家企業的資料欄位。系統中亦有些功能專為配合不同流程而設,因此能提供更大彈性以適合您業務的需要。

輕鬆管理庫存

開放批發系統提供簡易和靈活的方式來檢查庫存狀態,例如現存數量、成本、價格等等。它通過自動化的存貨追蹤程序,追蹤所有貨品的活動情況,使您可以輕易知道貨品詳細的流向,從而節省時間、減低成本、及減少人為錯誤。

輕鬆管理售價

配合內置的價格及析扣功能,你可更輕鬆地管理銷售,你可預設不同貨品甚至不同客戶之售價,從而有效控制售價,更能以數秒內為客戶報價,母需再為不同貨品不同客戶牢記價格了。

靈活掌握每日營運

它內置的靈活易用功能,讓您輕鬆處理日常批發業務,如銷售、落訂、退貨、折扣、送貨、尋找貨品、尋找單據、採購貨品、檢視倉存情況、製造報表等等...,功能完備。

建立美好的客戶關係

我們清楚知道您的客戶是何等重要,故它內置了完備的客戶功能;您不但可記錄您的客戶資料,更讓您查閱客戶之購買記錄,預設客戶價格及折扣,有助改善跟客戶的溝通,促使獲取客戶忠誠度,達致增加利潤,客戶滿意之目的。您更可利用靈活之分析報表,深入了解客戶銷售情况,從而製定更合適的銷售策略。

助您提升對業務之了解

使用內置的各類分析報表,彈指之間便能對您的業務進行分析,使您對業務遼如指掌,如那些是最暢銷的貨品,詳細的銷售記錄,倉存情況,和詳細的倉庫進出記錄,等等...

內置保安功能

很多批發商都會顧累到系統保安的問題。正因如此,開放批發系統已內置了容易設定之保安功能,讓您設定每一位使用者可用之功能,避免權力過大、防止敏感資料隨便被讀取或修改。

可進行系統升級

全賴其模組化設計,它有多種可配置模組供您隨時選購加入〔如 零售模組〕,當業務擴大了,您可選擇加入所需模組以配合業務之新挑戰。而這也是一個減低成本、增加投資回報的好方法。

高效能、高穩定性

「開放批發系統」利用SQL技術,使系統變得更為可靠及更高效能。除了能處理大量資料外,系统數據不易因斷電或電腦當機而流失甚至不完整,我們知道這點對很多認真經營業務的企業都非常重要。

具延伸性

開放批發系統在電腦硬件配置方面非常有彈性。如果資料量比較小及增長不快,可選用比較簡單的網絡及基本的電腦。當資料量變得比較大時,能改為使用伺服器,以確保系統能以最快的速度下運作。如此一來能因應不同業務的規模和需求來作出預算。再一次感謝其模組化設計,你可以隨時跟據業務需求,發展步伐,以及財務預算去配置所需模組,以達至以最低成本得到最高效益。

多種語言介面

它於資料方面支援「萬國碼」(Unicode),即用戶可以不同語言如中、英、德、日文等輸入資料,而用戶介戶則設有三種語言: 繁體中文、簡體中文、及英文,讓您可在不同地方,讓不同語言的人士使用。